•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进名师工作室建设发挥育人示范作用
【发布日期: 2019-03-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落实《浙江农林大学关于设立“名师工作室”的实施意见》,推进名师工作室建设,近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走访了张敏生教授等领衔的7个名师工作室,检查指导工作室建设情况。

各名师工作室团队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阶段性建设成果,并介绍了下一步育人工作计划。名师工作室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对支持服务保障工作室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作了介绍。

胡祖吉充分肯定了各工作室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推进工作室的建设、发挥育人示范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工作室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育人类型,进一步明确建设方向,扎实开展育人工作;工作室要凝聚团队力量,发挥团队协作作用,及时总结成效,彰显育人特色,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带动作用;所在单位党组织要加强对工作室建设的指导,切实解决具体问题,使工作室真正成为育人工作交流的重要载体、育人能力提升的重要阵地、育人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的重要平台,为创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全面提升学校育人工作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宣传部 南蛮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