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区校合作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03-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区校合作工作部署会,金佩华副校长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及“一办四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区校战略合作联席会议筹备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金佩华指出,区校合作联席会议是学校与临安深化合作,加强沟通的有效途径,学校要围绕临安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这一主题,全力以赴与临安共同举办好此次年会。他要求,“一办四组”之间不仅要通力合作,还要发动全校师生的力量共同服务临安,相关部门要落实、细化联席会议筹备方案,尽快出台服务临安的相关政策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一办四组”2018年区校合作工作汇报及2019年工作计划。

(合作处 钱晓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