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各二级党组织先后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1-2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各二级党组织先后组织开展了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会指导,并对会议情况作了点评。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班子做了深入的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举措。各二级党组织班子成员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逐一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认真严肃坦诚的相互批评。党外中层干部列席民主生活会,并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了本次会议,会前按照要求认真研究,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各二级党组织认真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