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二级学院团委工作交流汇报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1-15】 【来源:团委 】 【作者:许赛】 【编辑:】 【点击量:

为持续深入推进“同伴”共青团改革,切实增强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交流、学习、呈现,1月14日上午,2018年度二级学院团委工作交流汇报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出席汇报会,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代表参加汇报会。

冯尚申对各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冯尚申强调,校、院二级共青团组织要明确工作定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育人效果;要服务人才培养,将共青团工作与专业培养结合,协同助推学生成长成才;要精细推进工作,把常规工作做实,把特色工作做精;要强化组织建设,优化共青团组织服务质量;要提升队伍素质,加强共青团工作队伍的建设与培养。

胡祖吉对交流汇报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共青团组织应高举团旗跟党走,永葆鲜明政治底色,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积极作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工作内涵,在汇报中更精准、更靓丽的呈现共青团工作的风采。

各学院团委书记结合学院共青团在2018年度开展的基本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展示了共青团坚持“服务学校大局”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主线,在凝心聚力完成校庆任务、服务人才培养、深化实践育人、推进团学改革、加强美育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汇报思路清晰、精彩纷呈、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在搭建“面对面”育人平台、“手拉手”育人体系、“肩并肩”育人氛围中取得的改革成效。

(团委 许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