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3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喜获省级认定
【发布日期: 2019-01-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结果,我校申报的“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市余杭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嘉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喜获首批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获批数量居省属高校并列第三位。

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是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了此次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以上3个基地的获批,将为我校农业硕士、林业硕士、工程硕士、风景园林硕士、中药学硕士、旅游管理硕士、会计硕士、法律硕士等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提供强有力支持。今后,相关学院要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和管理,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供需互动新机制,着力提升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 唐慧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