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1-0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沈月琴主持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沈月琴代表学校对教学督导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强调,学校督导队伍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力量,是不断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在学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新阶段,督导组要与时俱进,不断拓展和深化督导工作,提升督导的水平和质量内涵,最大限度的发挥督导工作效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开展专题研讨,推进从“督”到“导”的转变,切实帮助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会上,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做了年度督导工作总结,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9年是学校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之年,学校将出台相关政策,着力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校督导组将认真做好常规督导工作,拓展工作内涵,积极投入到课程评估、专业认证、实践教学监控等工作中去,积极参与到培养一流本科人才行动计划中去,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卓庆卿)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