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促进协同育人
【发布日期: 2018-12-10】 【来源:教务处 】 【作者:陆文冕】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2月4日,学校召开了协同育人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协同育人项目专业学生学习情况,促进协同育人合作向纵深发展。来自4个学院15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沈月琴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将会责成相关部门逐一梳理、认真总结不断完善协同育人的体制机制,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多向老师请教和了解专业发展的前景等,在大学期间要有明确的阶段性和长期目标与规划,能更好的成长成才。

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问题和困惑,围绕学习、考研、就业等畅所欲言,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提出了意见。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答复。

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学生所在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教务处 陆文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