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月琴率团赴四川大学等高校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 2018-12-0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加快建设“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和一流本科教育。近日,副校长沈月琴率教务处、设备处、集贤学院等学院、部门负责人赴四川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期间,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文钰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及一流本科教育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

沈月琴表示,四川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在教学成果奖培育、课程课堂教学改革、教学质量工程、青年教师培养、国际化教育、一流生源工程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之处。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将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通过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倾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让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真正落在实处;要聚焦一流人才培养全要素、全过程持续改革,强化体制机制创新、加强制度保障;要切实为每位教师搭平台、创条件,着力形成重教乐教爱教的良好教学氛围,真正走出一条适合学校发展、有自身特色的一流本科教育之路。

双方就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学科研相长、精品课程打造、荣誉学院建设以及教师爱教乐教善教氛围营造等方面展开了广泛交流与讨论。

沈月琴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两校智慧教学环境的建设情况。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