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报多件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日期: 2018-12-0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2月3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建福州召开。我校推荐作品《浙江农林大发挥优势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浙江农林大学报>2017年4月第03版》《办好校报 服务发展》分别获消息类一等奖、版面类二等奖和言论类三等奖。

《浙江农林大学报》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作为学校的宣传“窗口”,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在记录学校发展历程、传递办学理念、引领先进文化、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近年来,围绕学校各项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办报质量,充分利用新媒体,促进报网融合,大力推进校报数字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了校报的影响力。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涵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千多家高校校报协会会员单位,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的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

(新闻中心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