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2-04】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30日,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衣锦校区体育馆举行。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做好就业创业、加强就业服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招聘会,部分在杭高校毕业生也赶来参加招聘会。会场中,通过互动交流,毕业生详细了解自己的职业选择和岗位需求,向心仪的企业递交了简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好评,认为我校学生较为务实、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

来自浙江省人才市场、城西科创园、未来科技城等近200家企业、来自浙江农林大学等在杭高校的4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学生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

(学生处 何晋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