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建设要与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发展战略相一致
【发布日期: 2018-12-03】 【来源:图书馆 】 【作者:杜华良】 【编辑:】 【点击量:

11月30日,校图书资源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图工委委员参加会议,图书馆相关教师员工列席会议。

沈月琴在讲话中肯定了2018年学校图书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站在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新的起点上,要重新正确认识和定位图书资源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图书馆是大学的象征和标志,是师生覆盖面最广的公共服务平台。图书馆的建设要与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发展战略相一致,要努力打造一支主动作为、力求上进、顾全大局、专业能力突出的馆员队伍,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各位委员要切实承担起图书资源高水平建设的工作职责,充分表达师生关切,提前谋划相关工作,保障好学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沈月琴强调,图书资源作为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其建设要兼顾重点和一般,要聚焦高峰高原学科,服务保障要倾斜;要主动对接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做好文献保障服务;要关注学科专业评估认证的需要,不断充实相关图书资源;要注重外文图书期刊采购,不断满足教育国际化和专业国际认证的需求。

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图书资源工作,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和图书资源采购预算。与会人员对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审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图书馆 杜华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