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大广赛”平面类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8-11-3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2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由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汪永奇老师指导,广告学专业谢帆、俞钰琦同学创作的作品《纳善言  予鼓励》荣获平面类一等奖,汪永奇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8项。房青青、武旭东同学的作品《薄你所爱》,盛蕾瑄、朱瑀潇同学的作品《娃哈哈花颜茶》,赵蕾、曾雨丽的作品《旅行记》荣获三等奖。同时,谢帆、俞钰琦同学的作品《换一种方式》、《牛奶守护计划》、《生活酷旅行》,李雅倩、孙御寒同学的作品《秘密花园》,李雅倩、匡旭凤同学的作品《无极自然》,朱佳羽、倪惠莉同学的作品《一起吃过泡面的爱情才完整》、黄湖洁、邬佳颖同学的作品《没有停靠站》,李丽丽、孙御寒同学的作品《远望》总计8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全国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收到作品251656组(约50万件)。经过三个月的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最终产生全国一等奖108组、二等奖329组、三等奖824组、优秀奖2835组。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财政部“质量工程”支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唯一A类大赛,也是唯一一个专门针对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的赛事。

(文法学院  汪永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