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大学生艺术节上我校师生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11-2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信息,我校师生再获佳绩,小合唱《Let’s come together、 Dont worry Child...》获合唱类甲组一等奖,小合奏《Lanoyee》获合奏类甲组一等奖,另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周迎萍等5名老师获省“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为积极备战大艺节,学校从2017年底开始部署工作,面向全校招募优秀学子并每周组织排练,不断打磨、精益求精。比赛展演现场,我校学子精神饱满、发挥出色、精彩演绎,以高分赢得了大家的肯定,展现了浙农林学子靓丽风采。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财政厅、团省委、浙江广电集团共同主办,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次大学生艺术节活动主题为“民族魂·中国梦”,共吸引了来自全省95所高校近4000名师生参加,报送合唱、合奏节目共461个,入围现场展演170个。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绿雅美育计划”,积极号召、引导全校师生聆听高雅、追求享受高品位的文化生活,力求以艺术化的方式和载体,将文化育人、审美教育贯穿学生成长的全过程,营造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育人氛围,以达到审美教育和道德教育融合育人的目的。下一阶段,校艺术教育中心将进一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要求为引领,为学校美育工作添砖加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校团委 周迎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