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1-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8日晚,第二十七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举行,校长应义斌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指导学生成长成才。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心理中心老师以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围绕同学们提出了包括大学生学习规划、生活兴趣、心态调整等方面的问题,应义斌结合自身人生阅历和学术经历,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应义斌告诉同学们,在学业规划方面,应着眼于长远发展,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并无终南捷径,要踏踏实实地完成当下学业;在时间管理方面,应考虑时间的投入和产出,合理分配时间,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在兴趣爱好方面,要学会在付出中寻找,在付出的过程中产生兴趣;在应对挫折方面,应加强心理建设,将挫折看成是人生的财富,让挫折成为成功的垫脚石。

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由校办和学工部共同举办,旨在搭建校领导与学生互动交流的平台,倾听学生心声,指引前进方向。如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七期,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学工部 陈亮/文 谭娟晖/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