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用好党报党刊 助力学校发展
【发布日期: 2018-11-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为进一步用好党报党刊,促进理论武装,强化价值引领,服务学校发展。11月7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主持会议。党办、宣传部、机关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校团委、林生院、马克思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办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不仅是党的重要新闻舆论阵地,也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一个有力抓手,各学院、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使用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新形势下党报党刊的地位、作用,坚持订阅发行与学习使用并重,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及时传播,深化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知认同,引导师生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部门及学科要充分利用党团活动室、休读吧、自习室、服务大厅等公共场地,设置报刊架,营造浓郁阅读氛围;各级团学组织及班级要明确责任,做好党报党刊日常管理工作,实现主流声音全方位全覆盖,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有效用好党报党刊,切实发挥育人功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宣传部部署了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宣传部 南蛮 朱旻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