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高校后勤职工篮球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1-08】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王莉波】 【编辑:】 【点击量:

11月7日,浙江省北片高校第32届“工行杯”后勤职工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王自勇,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各参赛队教练及队员、全体裁判员、集团全体经营班子成员参加。

王自勇宣布“浙江省北片高校第32届‘工行杯’后勤职工篮球联赛”开幕。

 

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致开幕词,代表组委会和集团向参与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向为本次比赛提供大力支持的中国工商银行临安支行表示衷心感谢。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本次篮球联赛为期10天,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各队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训练,积极备战,将为大家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后勤职工篮球联赛每年举办一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中国”的具体实践,也是我省高校后勤职工文化生活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为高校后勤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加深交流、增进了解的平台。我校后勤集团作为承办单位,将与各参赛单位共同努力,力争将这次比赛办成“文明、团结、精彩、圆满”的盛会,进一步推动高校后勤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引导广大职工选择健康,追求文明,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后勤集团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