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校庆】“阅读•悦读•乐读”——校第十一届读书节开幕
【发布日期: 2018-10-17】 【来源:图书馆 】 【作者:陶友莲】 【编辑:尧甜】 【点击量:

在学校6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10月11日晚,学校第十一届读书节开幕式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并致辞,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沈月琴在致辞中对读书节开幕表示祝贺,并向关心关怀大学生阅读,重视我校教育的各方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阅读对人类文明的传承、大学生的成长进步与学校的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她用详实的数据指出,学校对学生阅读非常重视,营造了很好的阅读环境,在图书馆建设、经费投入、课程设置以及阅读推广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校庆到来之际,她勉励同学们要安抚好浮躁的心,沉下心来刻苦读书,为奋斗的青春打上阅读的烙印;要向青年习近平学习,抓住青年时光好好啃书,“每天阅读一小时,人生从此大不同”;要潜心读好书,不只为“稻梁谋”,牢记“为中华之强大而读书”,共同筑就农林强国梦。

开幕式上,张齐生院士家属张宏老师向图书馆捐赠了《张齐生院士文集》,在场的领导和嘉宾还共同为“浙江农林大学校友文库”揭牌,来自全校的朗诵爱好者还就“相约读书节,共筑农林梦”进行了经典美文诵读。

据悉,本届读书节结合校庆和阅读主题,从“展、论、创”三个方面展开,共有十五项活动,将为全校师生提供多样化的阅读活动,共同为校庆喝彩、为青春加油。

(图书馆 陶友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