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0月11日,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和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承办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沈月琴,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出席会议,校承办工作组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

史永安指出,要严格按照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做好筹备工作。他强调,承办工作要充分体现大赛主题,体现学校特色,突显本次大赛的亮点,高质量完成承办的各项任务,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

沈月琴指出,全体组委会成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大赛,在实际行动中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大赛关键方面和重点环节,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承办工作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学工部部长缪鲁加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实施方案,对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和重点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说明。组委会成员就赛事组织、会务接待、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进展情况及前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省教育厅、团省委等11家单位共同主办。2018年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由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体彩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等四项赛事组成。10月29-31日,学校将承办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和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颁奖典礼。

(学生处 宣丰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