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希到动科院 国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3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沈希先后到动科学院和国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动科院,沈希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未来发展目标,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详细汇报,肯定了动科院的自我发展、创新创业,希望学院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项目、成果申报等途径,解决学院面临的瓶颈,鼓励学院把握机遇,争取再上新台阶。

在国教学院,沈希与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国际生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对提高学校国际影响力发挥着较大的作用,希望大家守土有责,形成合力,守住底线,不断推动国际生工作向前发展。

(动科院  国教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