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9-28】 【来源:人事处 】 【作者:刘密】 【编辑:】 【点击量:

9月26日,学校青年人才座谈会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副校长沈希主持会议并讲话。

沈希向各位青年教师介绍了国家人才项目的变化,询问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他对青年教师们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他们提出的困难一一分析解答,并嘱咐人事处开展调研、拟定政策措施,为青年人才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他还以国家级人才的成长之路为例,引导鼓励青年人才们进入高水平研究团队和平台,赴国际一流研究机构交流学习,在科研上得到长足发展。

最后,沈希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做“四有好老师”,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四个引路人”。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人才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一些成效。

全校青年拔尖人才和青年英才培养对象参加座谈,汇报了各自入选以来取得的教学科研成绩、遇到的问题困惑以及获得的经验和感悟。

(人事处 刘密)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