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庆月】校领导走访慰问校庆晚会演职人员
【发布日期: 2018-09-27】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李姗姗】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多次走访慰问正在紧张排练的演职人员,指导推进校庆晚会、校庆主题话剧各项工作。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陪同走访。

中秋前后,校领导走访慰问假期留校排练的师生演职人员们,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并观看了校庆主题话剧的联排。史永安指出,全体演职人员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集中排练,是对学校“肯干、实干、能干”品质的生动诠释,希望大家能够精抠细节,精益求精,让节目更加有特色、有感情、有质量,努力彰显传承性、文化性、艺术性。胡祖吉强调,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排练场地,做好演职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庆晚会、校庆主题话剧排练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让演职人员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使命,扎实排练,为学校六十华诞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李姗姗)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