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苗正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18-09-25】 【来源:学科办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苗正科一行四人来校调研学科建设工作,副校长沈希接待了来访客人,学科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沈希对苗正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苏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学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概况和我校以学科建设推动学校发展的路径与对策,总结了我校在学科建设的体制机制上的创新之处,并谈了成功申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体会。

苗正科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建设概况,他对近年来我校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在学科建设方面展开合作交流。

期间,双方就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等具体工作展开了研讨与交流。

(学科办 蒋超/文 章范怡/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