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宜宾学院党委书记蔡乐才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8-09-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12日至13日,宜宾学院党委书记蔡乐才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方伟对蔡乐才一行表示欢迎,并以《以先进文化为引领,建设人民满意的生态性创业型大学》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蔡乐才认为农林大学的发展成就令人振奋、农林大学的实干精神令人敬佩、农林大学的创业历程值得学习。他介绍了宜宾学院的发展现状,认为双方有很大的互补性,特别是在竹产业科技、人才培养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与农林大合作共建宜宾学院竹业学院,并给予重点支持。

方伟强调,宜宾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竹产业的发展,宜宾学院已有相关涉农专业的人才培养基础,合作前景看好,关键是如何抓好落实,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明确各方的职责,协调好责权利关系,扎实推进双方的合作共建工作。

学校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蔡乐才一行还参观了东湖校区校园,实地考察了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森林文化馆。

(合作处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