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压实责任 推进审计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 2018-09-18】 【来源:建管处 】 【作者:李金花】 【编辑:】 【点击量:

9月13日下午,副校长王自勇主持召开联系和分管部门审计整改推进工作会议。

对于审计整改工作,王自勇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确保审计整改不走过场;二是要端正态度,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真认、真改、真落实,要加强沟通,分类处理;三是强化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严格按照审计整改进度安排,做好整改的具体工作;四是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建立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依法治校。

各部门汇报了审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逐项研究分析了审计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员。

审计处、计财处、建管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建管处 李金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