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区共建战略合作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9-1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14日,学校召开2018年校区共建战略合作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金佩华主持,学校校区共建战略合作委员会“一办四组”成员参加会议。

金佩华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的合作成效,并对“一办四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转变观念,充分认识校区合作的重要意义;要做好顶层设计,与临安区共同打造乡村振兴国家级示范区;要整合资源,深化重点领域合作,服务临安社会经济发展;要真抓实干,以服务为宗旨,把工作落到实处。

“一办四组”代表对各自小组的具体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科技合作、人才房、干部互派、土地置换、征地搬迁、校园景区建设等事项的落实进展情况,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相关建议。

自学校与临安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学校与临安区以互惠互补互利、共推共享共赢为原则,已经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才合作和环境保障等方面开展了全面的战略合作。

(合作处 钱晓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