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激荡从军报国志 彰显热血男儿情
【发布日期: 2018-09-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2018年入伍学生欢送会在智能实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出席欢送会,人武部、宣传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辅导员代表及入伍新兵、家长、同学3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史永安对9名入伍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强国首先要强军,造就一支高水平的威武之师,是维护祖国和平稳定的强大保障。党十八大以来,军队现代化进程加速,建设现代化强军,巩固国防,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更需要大学生等高素质人才来开拓。他对入伍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持“求真敬业”的校训,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不改农学人本色,不惧困难、刻苦磨炼,做一名优秀的现代化军人;二是要胸怀祖国、立志高远,乐观进取、积极有为,为建设一只强大的人民军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要善于在部队大熔炉里锻炼自己,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点滴积累,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同时,祝愿入伍新兵在新的人生旅途中,绽放光彩,为校庆60周年献礼。

理学院学生杨晓磊代表全体入伍新兵发言,他说从军报国是自己,也是其他8名新兵一直以来的心愿,希望投身军队、报效祖国,为校争光。

会上,人武部部长介绍了2018年学校夏季征兵情况及应征入伍人员名单,并叮嘱入伍新兵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林生院副书记做代表发言,希望入伍学生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英勇贡献,做一名政治素质过硬的合格军人。

会上,史永安为入伍新兵佩戴光荣花,发放了入伍通知书和纪念品。

(保卫处 谢惠)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