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固本求新 切实加强学位点和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03】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曹嵘】 【编辑:】 【点击量:

7月31日下午,副校长沈希在研究生院、学科办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园林学院走访调研学位点和学科建设工作并举行座谈会。

沈希指出,学位点和学科建设要“固本、求新 ”,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凝练学科发展特色,发挥好相互支撑、互相促进的作用。他强调,一要明确发展目标,根据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制定学院和学科目标,找准提升学位点和学科综合实力的增长点;二要认清国内形势,积极适应国内大力推进一级学科学位点建设的步伐,主动调整学位点布局;三要加强规范管理,按照学位点和学科建设要求,明确学科归属,清晰建设目标,扎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四要强化特色优势,牢牢把握学位点内涵建设,积极整合资源,凝练特色,求新求变,建出农林特色。

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学位点和学科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惑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学位点和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会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共同谋划学院发展大计。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相关学科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园林学院 曹嵘)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