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面临新形势 迎接新任务 努力开创我校科研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 2018-08-0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7月30日下午,副校长金佩华主持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分析学校科研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研讨学校科研发展水平与协同创新能力提升的对策。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25号)文件精神,研讨了学校下一步科研发展的总体思路。

金佩华指出,高水平大学建设离不开高水平的科研支撑,大学的科研工作应与自身发展的历史阶段紧密结合起来。当前,学校已进入省属重点建设高校行列,获批博士点授权单位,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的时代背景下,学校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的提升,需要全校戮力同心、上下同欲,强化协同创新,优化科研管理,合理营造“人人重视科研、个个参与科研”的学术氛围。各位教授是学校科研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家更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学校赋予科研工作者的新使命,敢于当担、勇于作为,在学校科研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

与会人员认为,高校下一轮的竞争,核心在于科研的竞争,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核心在于科研。大家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和思考,围绕如何增强学校科研特色发展,精心打造科研公共服务平台,提升科研服务能力,优化科研管理,提升教师学术抱负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农学院、林生院、环资学院、工程学院、动科院、理学院、文法学院等学院教授代表,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科技处 章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