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08-02】 【来源:集贤学院 】 【作者:王康】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日前,“建行杯”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有5件作品在省赛获奖,其中银奖2项,铜奖3项。决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应邀出席大赛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经过省赛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潘方琴等同学的《灵嗅科技》项目获得初创组银奖;艺术设计学院金昊等同学《美丽乡村品牌孵化》项目获“青年红色之旅组 “银奖”;环资学院吴昊等同学的《“粗茶精制”——茶叶深加工产品的开发与推广》项目获创意组铜奖;农学院毕业生张天志等的《杭州山之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项目和林生院毕业生王帅等的《简玩E-SHOW校园智能共享健身仓》项目获得初创组铜奖。

据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全国最高层次、参与面最高的双创大赛。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自今年4月校内选拔赛启动以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悉心指导,集贤学院与教务处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紧密配合,共收到参赛作品66余件,参赛人数500余人。今年的参赛人数、项目总数和参赛比例再创新高。

(集贤学院 王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