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六十华诞】校庆办召开校庆工作暑期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7-19】 【来源:校庆办公室 】 【作者:李泽东】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为全面推进六十周年校庆的各项工作,落实关于校庆工作的部署,7月18日,校庆办召开六十周年校庆工作暑期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办主任史永安主持。

史永安对校庆工作的有序推进表示肯定,对参与校庆的全体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坚持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工作组及校庆办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精心组织、扎实工作;要充分利用暑假攻坚克难,抓紧落实到位,确保学校6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如期完成。

会议重点部署了嘉宾邀请、校庆接待、校庆主要活动等工作的安排落实。会议还听取了综合协调组、宣传文体组、校友联络组、支撑保障组等各组工作推进及落实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近期亟待解决的问题和暑期有关筹备工作。

校庆办相关负责人、各校庆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及校庆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庆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