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畅叙校友情谊 共商母校发展
【发布日期: 2018-07-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15日上午,临安校友座谈会在东湖校区召开。副校长金佩华出席会议并致辞。临安校友代表,农学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金佩华对临安校友们回母校座谈表示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金佩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成就以及学校与临安区的合作成效。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参与和支持,希望临安校友能继续在区校合作中发挥作用,促进学校事业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他还邀请临安校友10月返回母校,共庆母校甲子盛诞。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逐一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人生感悟,并就学校的建设发展、校庆活动、校友联络等工作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自身的成长、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祝福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灿烂。

农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校友办负责人介绍了60周年校庆活动的初步安排;多位校友接受了“一县一故事”工作小组的采访和拍摄。

(校友办 蔡旻颖 姜立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