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化校区统战合作 推动地方生态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18-07-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12日,学校统战部组织党内外专家一行11人赴临安区湍口镇开展调研及服务工作,深化校区统战合作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童晓晖,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春法出席活动。

推进会上,童晓晖指出,在校区开启战略合作协议的大背景下,湍口镇作为校区统战合作共建深入推进的第一站,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独特的产业优势。他表示,学校将集聚人才资源,组建湍口温泉小镇专家服务团队,充分挖掘温泉特色,合作建设“一馆、一街、一校、一园、一所、一院”等项目,提升湍口旅游服务水平,推进生态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乡村富美新湍口,助力临安“三化”建设。

吴春法表示,此次湍口之行,是校区统战合作共建的具体实践,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方法途径的探索。他希望湍口镇能充分消化吸收推进会上释放的有效信息,做好镇街规划,整合发展资源,提升湍口产业发展水平。

湍口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湍口镇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学者从各自研究领域针对湍口镇目前存在的发展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推进会前,与会人员对湍口镇进行了走访与调研,实地了解湍口镇乡村经济、文化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

临安区旅游局、商务局、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临安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有关专家陪同调研。

(统战部 徐惠如)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