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完善创业服务平台 助推学校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 2018-07-13】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 【作者:胡璐璐】 【编辑:尧甜】 【点击量:

 

7月11日,副校长金佩华到创业孵化园走访慰问资产经营公司、园林设计院及园区企业,了解搬迁之后的园区运营情况。资产经营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和园林设计院、创业孵化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金佩华来到学生众创空间,与创业学生交流,了解学生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发挥专业优势,围绕乡村振兴创新创业,争当新时代的农创客。他要求孵化园加快搭建完整的创业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助力学生创新创业。

在听取资产经营公司搬迁及近期工作汇报后,金佩华指出,此次搬迁工作,是学校支持临安城市有机更新的重要举措。他对公司此次讲政治、讲大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圆满顺利完成搬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资产经营公司在搬迁之后,统筹规划相关工作,抢抓落实,在经营管理、做强产业和服务创业等方面再立新功,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资产经营公司 胡璐璐)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