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任务和经费预算方案论证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07-13】 【来源:学科办 】 【作者:蒋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学校连续召开三次学科建设任务和经费预算方案研讨论证会。会议由副校长沈希主持。

沈希指出,学科建设研讨会的召开,是为了帮助各学科建设规划把脉,凝聚学科成员的建设共识,浓厚学科建设的氛围。

沈希要求,要注重学科方向的凝练,要契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形成自己的特色与优势。要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学位点申报和建设、学科评估等目标进行精准定位,查找自身短板,科学合理确定建设任务指标,使学科建设水平上一台阶。各学院、部门要形成重视学科建设的共识,齐抓共管,对学科建设标志性成果实行捆绑式培育,共同完成学科建设任务,推动学科发展。

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科建设任务和经费预算制定情况,与会人员根据任务书的各项指标和经费预算的合理性进行了研讨论证,对各学科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

学科办、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科专业负责人,学科专业管理团队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学科办 蒋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