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动作为 凝聚人心 推进高原学科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7-11】 【来源:学科办 】 【作者:蒋超】 【编辑:】 【点击量:

7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高原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沈希主持。

沈希指出,高原学科应聚焦学科评估排名提升和博士点申报与建设两大目标,将学科队伍成员的心凝聚到学校、学院、学科发展上来,抓住重点,落实建设,争取再造1-2个学科高峰。

沈希要求,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高原学科建设,在资源配置和政策支持上予以倾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各学科以评估指标体系和博士点申报基本条件为基础,确定对标追赶对象,充分分析自身的优势与短板,并采取有效举措补短板、强建设;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和学科专业管理团队成员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作为,凝聚人心,承担起本学科建设的重任。

各相关学科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科建设任务和经费预算制定情况,与会人员根据任务书的各项指标和经费预算的可行性进行了研讨论证,对各学科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与对策。

学科办、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科专业负责人,学科专业管理团队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学科办 蒋超/文 王舟凤/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