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验收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7-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7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验收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希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验收工作,要通力合作完成基础素材的搜集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按时完成自评估验收工作,要立足本职深入挖掘亮点,进一步完善材料。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各学院、职能部门的工作任务分工。会后将成立工作组,对项目验收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学校自2012年起已招收培养40名博士,这次“竹资源与高效利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验收是对我校博士培养成效和经验的一次全面总结。

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 鲍晓云)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