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庆晚会、主题校史剧方案论证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7-0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7月4日晚,学校60周年校庆晚会、主题校史剧方案论证会在集贤同伴工作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校庆晚会总导演、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大型活动组制片人(国家一级编导)周永东,主题校史剧总编导、国家一级编剧、《红船·追梦》编导夏强出席,校办、校庆办、校团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永安指出,学校60周年校庆晚会和校史剧要按照“讲精神、重感情、有特色、高质量”的原则,从“过去、现在、未来”“创业、奋斗、梦想”的设计逻辑,用艺术化的方式有效彰显学校的办学使命、精神传承、“两山”主题、学科特色、校友情感,讲好农林校友的故事、师生的故事、发展的故事,全面展示学校办学成就,传承弘扬学校精神,凝聚师生校友力量,扩大社会影响,促进学校发展。

史永安希望校庆晚会(主题校史剧)工作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精益求精、团结协作,做到工作有序、精细、扎实进行,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责任、高效的执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共同见证学校60华诞的辉煌。

周永东详细介绍了校庆晚会的整体构思、节目内容、创意设计、舞台搭建、舞美效果等方面,夏强详细介绍了校史剧的典型人物、篇章设计等方面,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校团委 李姗姗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