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位授权点通过校外专家现场评估
【发布日期: 2018-07-0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7月3日,我校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校外专家现场评估会议在衣锦校区召开。副校长沈希、沈月琴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院长童再康,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学位点负责人,全体导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七届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晶教授担任评估组组长,国务院参事、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何秀荣教授等担任评估组成员。

沈希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专家组成员近年来对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的发展作了简要的介绍。希望专家组对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提出宝贵意见,并继续支持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的发展。

在专家评估会上,经管学院负责人围绕学位点基本情况、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和改进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经查阅资料、现场考察、质询座谈,对学位点进行了充分的评议,认为浙江农林大学农林经济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培养目标明确、特色明显、有良好的科研支撑、研究生培养质量高,达到合格要求。

(研工部 唐慧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