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构建思政工作体系 扎实推进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08】 【来源:学工部 】 【作者:王守先】 【编辑:】 【点击量:

6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研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永安指出,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对于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推进工作落实和创新具有重要的全局性意义。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领导体制,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融入、结合到办学治校,教育教学各个环节。二是要完善思想政治工作统筹协调落实机制,把握学生思想特点和发展需求,优化内容供给,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一体化进程。三是要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实施体系,建立思想政治工作与教学、管理、科研、服务相结合的实施体系。四是要加大思想政治工作保障力度,落实中央和省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加大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力度,加强研究平台建设,加大经费投入。五是要建立思想政治工作评价体系,研究十大育人体系的任务,细化责任落实,研究制定内容全面、指标合理、方法科学的评价体系。史永安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学期末的安全稳定、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校庆和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

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农学院、文法学院和信息学院作了主题发言。

(学工部 王守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