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名学生在省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特等奖
【发布日期: 2018-06-05】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江志敏】 【编辑:】 【点击量: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决赛于5月20日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文法学院英语154班的黄钲同学以总分全省第三名获得B类特等奖;来自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园林171班的陈佳红同学以总分全省第八名获得C类特等奖;经管学院工商管理162的蔡睿同学和理学院应用化学152的陈磊同学获得C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在本次竞赛中,我校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英语综合能力和风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此次竞赛共有来自浙江省内75所高校280余名参赛师生参赛,竞争非常激烈。

(文法学院 江志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