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获“浙江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8-05-16】 【来源:工会 】 【作者:柳晓芳】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教育工会印发《关于表彰浙江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组织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浙教工〔2018〕13号),我校工会被授予“浙江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组织”称号,朱军、陈培金、张小芳三位同志获“浙江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依靠广大教职工,校院两级工会组织紧密合作,始终坚持“教工利益高于天,民主福祉永记心”的理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增进福祉,为推动学校事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校工会 柳晓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