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态服装秀 呈现“最美毕业论文”
【发布日期: 2018-05-14】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黄玉冰】 【编辑:】 【点击量:

5月13日,2018生态服装秀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展演在东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沈月琴,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等出席展演。

本季生态服装秀的主题为“靛”,分为生态服装、都市时尚、戏谑童趣、民族风情和婚纱礼服等部分,共展出了约150多套服装,参与设计的师生近60人,到场观众500余人。此次作品灵感来自染色技艺与传统文化元素的融合,关注植物染色非遗传承,挖掘传统服饰文化魅力,倡导民族文化自信。

此次毕业设计创作均从青年的角度出发,结合生态服装设计与传统文化的挖掘创新,构建一种理想可持续发展的东方美好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关注和好评,纷纷表示教育成果丰富,形式活跃,是校园生态文化传播和展示的好平台。

(艺术设计学院 黄玉冰/文 新闻中心 天衣 陈桂鹏/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