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校园讲解员聘任仪式暨校史培训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5-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6日下午,我校第二批文化校园学生讲解员聘任仪式在校史馆举行。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出席仪式,并为35名学生讲解员颁发讲解员证,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陈胜伟主持仪式,宣布第二批文化校园讲解员名单。

仪式结束后,胡祖吉围绕校史校情的主题讲授第一堂培训课。他结合校史馆内实物、文字、图片等,向讲解员们全面、生动介绍了学校艰苦创业、跨越发展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使大家对学校的办学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豪感、使命感,激发了爱校荣校情怀。讲解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学习、乐于奉献,以优良的精神风貌,做学校精神的弘扬者,大学文化的传播者。

根据计划安排,近期还将组织开展讲解技巧、讲解礼仪等系列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新讲解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宣传部 冯晓燕/文 学生记者 陈建云/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