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获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8-05-03】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吴小琴】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4月26日-28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2018)年会暨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形势报告会在浙江嘉兴举行。

会议对全国高校和个人进行了先进表彰,我校后勤集团荣获“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物业服务中心陈雪红撰写的文章在“高校后勤服务育人内容与长效机制”课题征集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后勤集团高度重视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充分利用各级各类网站、杂志、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后勤各项工作,展现后勤风采,有效提升后勤工作理论研究水平和业内影响力。2017年,集团在全国高校后勤研究力和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分别名列第四、第七。

(后勤集团 吴小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