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展反恐宣传 建设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 2018-04-17】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4月13日,第3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暨《反恐怖主义法》实施两周年之际,学校联合临安市公安分局反恐大队、锦北派出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活动,来自各学院(部)的志愿者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反恐防暴装备展示及使用培训、刀斧砍杀应急模拟演练、暴力事件徒手防卫教学和反恐防暴视频和宣传板观看四个环节。整个演练环节紧扣、现场逼真、可操作性强,真实还原了暴恐事件的案发现场,给师生极强的既视感和心灵冲击,让大家对暴恐事件的处置和防范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活动提升了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反恐防暴安全意识,增强了学校处置反恐防暴的综合协调、联动响应和快速处置能力,有力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保卫处 侯永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