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3-21】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田海涛】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21日,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沈希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沈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确保安全稳定。相关部门、相关学院要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复试录取,把握安全稳定第一原则,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要完善方案,确保公平公正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完善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深化信息公开,为考生提供通畅的申诉渠道,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三要加强沟通,提升服务水平。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加强沟通,把握时间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为考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研究生院负责人就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下阶段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对做好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 田海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