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18-03-19】 【来源:教务处 】 【作者:陆文冕】 【编辑:】 【点击量:

3月16日下午,副校长沈月琴主持召开学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设备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月琴指出,国家、学校都迈入了发展的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要主动适应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浙江高教强省的新形势,积极主动接轨,做好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2.0、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培育和对接本科专业国家质量标准等工作,应对好新时代、新挑战。她要求,本学期工作要聚焦重点难点,高质量完成评估整改任务;根据“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的要求,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重点做好专业认证、新工科项目等工作;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本科卓越人才计划等方面开展工作。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上学期末的大类专业分流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检查情况和上半年的工作计划;设备处负责人部署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等工作。

(教务处 陆文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