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16】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机关党委、林生院、法政学院、信息学院、校团委等单位组织师生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示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下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中国桥、中国车、南水北调、西气东输、精准扶贫、科技创新、绿色中国……一个个打上“中国制造”的专有名词,通过荧幕映入每一位观影人的脑海。一幕幕分镜中,既有山河湖海的万钧磅礴,也有千万“小家”中的融融温情,传递着“大国”与“小家”不可分离、祖国与人民不可分离的深切情谊。影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更体现着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可贵精神,激励着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此次观影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师生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实践,令人充分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激励新时代的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朝气蓬勃地迈向美好未来。

(新闻中心 综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