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物健康养殖和家禽福利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3-1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 【作者:田传信】 【编辑:】 【点击量:

3月14-16日,动物健康养殖和家禽福利国际研讨会在我校衣锦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副校长金佩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美国普渡大学、美国Nova-Tech Engineering、美国明尼苏达Hy-line国际公司、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上海农业科学院和西南大学的专家学者以及我校动物科技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题为“动物健康养殖和家禽福利”,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宋厚辉院长主持。来自美国普渡大学和美国农业部的Hengwei Cheng教授、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的阿永玺秘书长、美国Nova-TechEngineering 的Aaron Madsen、AndrewGomer和Bin Jiang博士、国家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顾问吕文纬女士、西南大学江莎副教授以及我校的颜菲菲博士等人在研讨会做了有关动物福利和家禽断喙等方面的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动物福利研究所相关人员与美国Nova-TechEngineering公司负责人就进一步开展国际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和动物科技学院。

(动科院 田传信)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