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研判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3月14日,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对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出席会议,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处、保卫处、校工会、校团委、法政学院、国际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永安指出,当前意识形态领域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上级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导向,不折不扣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

史永安要求,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明确到人、具体到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二要抓在手上,形成常态,要始终把宗教信仰、关注特殊人群等工作放在重点突出位置,加强师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分类做好思想引导,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立德树人的全过程;三要强化阵地,形成合力,要用好网络宣传阵地,密切关注网络动态,做好舆情研判,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开创校园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现状和当前面临的形势,结合部门实际分别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新学期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宣传部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